我發現最近我有點容易累.

感覺很多事要煩很需要沉澱...

 

也可能不是那麼多事要做

只是我把一堆事情全部擠在一起做,然後就很疲倦!!!!

事情都做一半,不然就是一直忘記..

寫了滿滿的便利貼貼在電腦螢幕上,避免忘記!

像是拉拉熊杯杯也是最後一天才去換!要不是那店員一直說 我也忘了...

時間就是這麼快 咻咻咻 一下子就過了.

也轉眼間就三年級快結束了~

 

我最近好累...

 

IMGP4487  

pic:大二上台北看設計展的我,烏溜溜的黑頭髮~ 阿!又想剪短了XD

 

 

 

 

晚安 晚安 晚安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l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