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寄明信片給朋友

在澳洲的好朋友 台中的好朋友 或是 親愛的姊姊...

都可以收到我自己做的明信片

我喜歡他們收到我的滿滿祝福

一開始我都用自己拍的照片去輸出做成明信片在寫上滿滿的字

嘿嘿,最近看到一個插畫家~

克里斯多插畫森林

他常常把自己身邊事物或想紀錄的東西畫上去分享

害我也手很癢,把很久沒用的畫具請出來~然後畫畫!

 

這是我第一張手繪明信片

布丁 養樂多

看到大家最近都在說統一布丁的事

突然在臉書上看到他畫布丁寫了好多心情

打開冰箱拿出我的布丁和跑去7-11買一排養樂多

開心的邊吃邊畫XDDDD

 

第二張

小岩井 冰淇淋軟糖  

 

這是7-11新推出的"小岩井"果汁還有小時候常吃的"冰淇淋水果軟糖"

開心的畫阿畫,雖然畫的歪七扭八,但我還是很開心(大笑

 

 

不過這些手繪明信片我不知道會寄給誰~

不像之前輸出照片那麼精緻的明信片!

但這次是有我滿滿的愛心喔~

 

 

 

然後再分享一個我也很愛的插畫家!

看到心情全都不見了~~~~~~~~~~

超愛!!!!!!!!!

Geninne's Ar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l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