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haaaa...

第三張手繪明信片

不等掃描要先拍照上傳了!!!!!!!!!

一直等等等到天荒地老了

 

DSC_0590-1

這是最近在7-11發現的熊貓Pocky~~~

還不錯吃耶!有點像OREO的Pocky版!!!!!

還有小時候常吃的牛奶糖

盒子背面總是有好玩的東西可以看 :D

這次畫滿久的QQ

不過還是喜歡在半夜畫這種東西(攤手

這次先用代針筆描了邊框和上了些影子才開始用水彩畫~

加上了影子感覺上比前兩張好!

北鼻也說!!!水準好多了!!!!!(灑花灑花..

好開心喔~~~~

 

最近一直很想畫些小東西

紀錄一下自己的生活~

拍拍照也不能少

就是多點小手做吧(笑

 

晚安 晚安 晚安

 


 

 

今天我看別人網誌看到了一個好玩的東西

應該可以成為實現我小小夢想的地方

Postcrossing

我好喜歡阿!馬上註冊!!!!!

一直想收集各國郵戳和明信片

可是我可能無法環遊世界吧~

還沒出過國第一次>"<

希望能幫助我完成夢想~~~

 

網址來源的網誌-> Rachel Love The World 

 

她有很棒的手帳分享我很喜歡

我也要來紀錄滿滿的生活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l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