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試畫的紙膠帶

這次我又畫新的了"rainbow rainbow rainbow

看了心情就好起來

"rainbow"只是我想順手畫畫先起來放著看要什麼時候用都可以

所以每次畫我都撕一大段貼在滑滑的資料夾後才畫

資料夾就像隨處可得的貼紙簿XDDD 

非常好用(笑

 

rainbow

 

步驟是 左上(1)->右上(2)->左下(3)->右下(4)

(1)撕一大段紙膠貼在資料夾畫上你要的圖案然後等乾~~~~

我已經畫了許多天也都晾乾了就不知道要幹麻一直貼著在趕模型~

所以很忙沒空想到底要用在哪裡

就在這時候....

我把我的MUJI日誌本放進抽屜裡,

想拿出來發現卡住了(裝太滿的抽屜!)

拉阿拉阿拉阿 終於抽屜被拉開了!!!!

就在打開的同時,

我的MUJI日誌本本也被撕破了... (尖叫~~~~~超想哭的!

突然我想到我的"rainbow"紙膠帶要做什麼了!!!!!!!

(2)把紙膠撕到"乾淨"的切割墊上!量好自己要的寬度和長度燃後切下來!

哈哈,我的本本應該有救了~~~~

(3)貼到你想貼得地方!!!!!用力貼就是了~

wow~看到嗎我的MJI日誌本本變美了!撕破的地方都被美美的紙膠貼住了!

(4)把剩下不要的放在你要收起來的地方 ex:滑滑資料夾、冰箱上....

哈哈哈 貼冰箱上好像也挺美的 :D

 

DSC_0629  

 

晚安 

最近看到好多便宜小貼紙要來下標囉~

還有要預購的明信片!!!!! wow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l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