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Corbusier- Casa Cook

耶!"Le Corbusier- Casa Cook"模型終於告一段落囉~

謝謝各為組員的幫忙~~~啦啦啦

獻上美麗的模型照!

這只是隨手拍的,有點"落漆"

大家不要介意阿~~~

 

科科就在拍模型照時老師紛紛靠過來看我們的模型

老師:"你們看看那光照下來影子多美!!!!"

然後在我回家想說整裡一張照片時就發現,老師的頭出現在我的照片中,所以就惡搞一下囉~

哈哈哈!

DSC_0663-2


 

由於有不明人士亂檢舉我臉書的照片害我被禁言12小時!

所以我只能先發在這裡了....

 

晚安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l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