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,我等不及回家在拿其他收到的明信片在一起分享了!

在前幾天 "Jun. 18 2013"

我在postcrossing拿到第一個寄國外明信片的地址囉! "RUSSIA"

哈哈,很開心~

可是昨天在忙模型所以就沒分享了

 

今天!我想說的是去年我收到一個好朋友去日本寄來的明信片~ 

"Amanda" 其實前年她暑假就去了日本~

我....就有問她能不能寄明信片給我

她說可以時,我真的超開心的,呵!

嘿嘿第一年過去比較不熟沒有找到明信片~

 

不過不過在第二年去時,

有一天她突然在臉書密我問地址

我好開心喔!!!!!因為要收到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了~~~

wow wow wow~~~

呵呵,這是那時剛好問她"晴空塔"時她拍給我的照片

很開心前幾天找還存在臉書,還能下載!!!!!!

然後我就用改圖軟體"PhotoScape"加了一些小圖案(好可愛)

"PhotoScape"是簡易的"PhotoShop"!!!

喜歡改圖又不想太麻煩的可以試試!!!!(強力推薦 因為我超愛用~

Aug. 14 2012-1

哈,這就是來自日本的明信片了.

好可愛的小青蛙:呱呱呱...

然後有看不懂的日文~

還有很謝謝Amanda 在忙時還去找明信片寄給我

XD好感動喔!!!!

Amanda  

今年妳在飛日本我也要寄去給在日本的妳!

希望妳收到滿滿的驚喜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l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