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,終於被我想到要寄給國外的明信片要畫什麼了~~~

啦啦啦!翻了翻手機的照片終於想到了.

最近看到了許多蝴蝶

噹啷!學校好多"鳳蝶"阿,還有幾隻常見的小黃蝶(其實也不知道叫啥XD)

好美阿~想了很久很久.

結果又出問題了!

嗯?水彩畫的寄出去遇到水怎辦?

好像會毀掉.....

於是我拿起北鼻之前那一大包色鉛筆(不是水性色鉛筆XDDD)

嘿嘿.... 開始用手機上網找圖片

images

一開始看到了這張(上圖)

感覺跟我看見的比較像!!!!就決定是你了!!!我要畫了...

怎麼畫怎麼不對,先放著..

接下來看到了這張(下圖)

嗯嗯 好美喔翅膀像眼睛!更想畫 

立刻畫上,在回去另一隻蝴蝶...

就是手很殘.整節上課都在構圖... 

嗯時鐘都轉一圈了QQ

然後下面那隻蝴蝶我光畫他翅膀紋路就好暈~~

一直畫錯畫錯又畫錯....

0.05代針筆超好用的(笑)

幫了我很大的忙!

回家立刻拿起色鉛筆塗阿塗

哇~有模有樣XD 

越畫越得意....

結果在畫花時,不小心用水彩的畫法....變髒了(淚!

接下是那隻黑黑的鳳蝶....

顏色很難暈阿~~~~~

色鉛筆好難喔!

用了黑、藍、咖啡一直疊阿疊

疊了老半天才畫好!

心想這張不知道是否真的能寄到俄羅斯!

所以我把他全步驟記錄了(愛心) 

0102  

當然...背面的我還沒想到要寫啥~

改天再補囉!

 

晚安了

超人超好看

好感動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l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