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對不起,謝謝你,我愛你。

 

這些話一直在我心頭遶..

爸媽,其實知道很多很多事你們都是支持我

只是基於現實面你們希望我們過得更好而必須說那些話!

 

有時當下我會想不通你們為什麼就不能懂...

後來冷靜想想你們也沒錯!只是我們想要的不同

我會更加油的 真的花了你們很多很多錢

又因為錢讓你們有了更重的壓力!

 

 

還有你

對不起讓你聽我很多很多的抱怨和不開心

我知道你會陪我一起面對

謝謝你總是鼓勵我讓我心情不在那麼不好..

真的真的我好感動好感動

 

 

 

很多支持我的人

我知道你們有的不是總會出來說話而是默默的支持

謝謝你們

 

 

我好愛你們,我一定會更加油!我不會放棄的,我會堅持下去,就算在累再辛苦也一樣!

讓我抱怨休息一下我又繼續往前了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l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