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. 29, 2014

 

Oct. 29, 2014  

 

在電視上看到鋼鐵英雄 超熱血

以前都覺得爸爸是超人 我們總是依靠在他的肩膀

什麼事就 ok 沒問題

 

現在又多了一個人的肩膀在我身邊

在我最難過的時候陪我

沒有離開過 反而一直鼓勵我

當下我就,興沖沖的就跑去畫了超人...

結果 畫"人"剛好是我很弱很弱的一個項目...(連拍也是!)

所以 不敢畫臉 又畫的比例超怪...

因為沒構圖的用水彩先上了色塊

最後又用油性色鉛筆塗塗抹抹的修改...

終於臉有點像了..

但 比例依舊是 無法挽救的地步  哈哈

 

所以只好拍的斜斜的 希望看起來正常一點~

 

You're my superman !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l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